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猪学样

作者:李若冰 阅读:

  一天傍晚,小猪一边吃着香蕉,一边哼着小调,兴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猪一边走,一边唱着:“今天的香蕉真好吃,真呀真好吃……”。唱着唱着,小猪随手把香蕉皮“啪”的一声扔在身后。这时,后面传来了大象伯伯的声音:“小猪,等等”。小猪回过头来,斜着眼很不耐烦地望着大象说:“有什么事?”大象伯伯把香蕉皮捡起来扔进垃圾箱,又对小猪说:“小猪啊,以后不要再乱扔香蕉皮了,香蕉皮很滑,万一别的小动物踩到了会摔跤的。”但是小猪理都不理就走了。

  当小猪快走到家时,它看见前面有一堆西瓜皮,小猪正准备绕过去,这时,迎面走来一只大熊猫,不知它在想着什么事情,一不留神便踩到了西瓜皮,摔了个四脚朝天。这时小猪才想起了大象伯伯的话,小猪赶快把熊猫扶起来,一边安慰它一边说:“以后走路要小心点。”

  熊猫走后,小猪学着大象伯伯的样子把西瓜皮扔进垃圾箱,并对它的小伙伴们宣传:“以后不要再乱扔果皮了”。

(字数:3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