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未来的世界

作者:陈欣瑜 阅读:

  2050年,世界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世界了。这世界里面的人有着美好的友谊,很爱护环境,不象以前的人乱扔垃圾。现在由我给你介绍现在的高科技吧。

  现在有一种机器人是专门捡垃圾的,不过现在的人几乎没有乱扔垃圾,所以它不是常常都用得到。但它不用电池可以工作,它只要吃地上捡起来的垃圾就可以继续工作了。现在我们只要走进任何一家美容店就看到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几名女机器人在帮我们剪头发,洗头发和化妆。这几名女机器人是专用来做美容工作的,还可以免费不用钱呢!接着介绍的就是生活用品。筷子可神奇了,它能按你每天的心情来决定今天的菜。衣柜可以按春、夏、秋、冬来给你准备衣服、裤子、鞋子,当然,每天都会不一样。你看现在的高科技多棒呀!你要不要来享受一下呢?

  “陈欣瑜,起床了”,咦,怎么有人在叫我呢,我猛得睁开眼睛,啊,原来这是一个梦呀!我真得好期待来到这样的一个未来世界,但愿梦想成真!

(字数:38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