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秋天-二年级作文

作者:江嘉慧 阅读:

  秋天,每当你们听到这个词语时,想到的一定是丰收的景象:稻谷金黄,瓜果飘香。天是那么高,那么蓝,那么亮,好象是含着笑脸对着人们!大雁排成“人”字行,急匆匆地向南方飞去。它们一边飞一边向这里的人们告别。

  你看,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割稻谷,一望无际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微风吹过,泛起层层波浪。红红的辣椒挂在树上,就像一各个鲜红的小灯笼。看,果园里有:香蕉、苹果、橘子……数也数不完。香蕉弯弯的,像小船;梨子胀胀的,像水葫芦;苹果红红的,像小姑娘可爱的脸蛋……说不尽的漂亮,尝不完的美味。花丛里美丽的菊花仙子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裳,红的,黄的,绿的,紫的,蓝的,白的……

  秋天真美啊!就像一幅金色的画,一幅秋色宜人的画,


  简评:小作者像握着一支画笔,用灵动的双手描绘着秋天的美景,就像文章末尾说的“我们在画中高兴地跑着,跳着……”读者也如此。

(字数:3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