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作者:杨益 阅读:

  一位农夫把新打上来的粮食用麻袋装好,放进了粮仓。这些粮食是农夫花了一年的时间才种成的。而且粮食可以维系他一年的生活,所以,他生怕被盗贼偷了去,就在窗子上钉了铁条,门上加了一把大锁。

  后来,听说东家的粮食被盗了。农夫感到一把锁已不够安全,就加了一把很大的锁。西家又传出粮食失窃的消息,农夫就又给自家的粮仓加了一把更大的锁。有了这三把锁,农夫想这回可万无一失了。

  可这天夜里,一头饥饿的大象来到农夫的粮仓前,用又长又粗的鼻子轻轻一甩,就甩掉了半个屋顶,再抬起象腿用力一踹,墙就倒掉了。就这样,大象美美的饱餐了一顿。

  农夫早上起来一看,一年的粮食只剩下几袋,他伤心的哭了。

(字数:28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