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熊丽丽

作者:佚名 阅读: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直可爱的小熊。他的名字叫丽丽。她很喜欢打扮自己,头上总是扎着一个蝴蝶结。她非常爱自己的蝴蝶结,以为这是妈妈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有一天,天空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彩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丽丽想:天气这么好,我多么想去捉蝴蝶呀!于是,她拿着网兜到外面捉蝴蝶。这儿一只,那儿一只,她捉得满头大汗。

  玩累了,她躺在草地上想休息一会儿。突然,她发现自己的蝴蝶结已经不翼而飞了。丽丽非常着急,东找西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这时,她看见小兔在田里拔萝卜。丽丽连忙跑过去问:“小兔,小兔,你有没有看见我的蝴蝶结?”小兔问:“你的蝴蝶结是什么颜色的?”“是紫色的!”丽丽说。小兔摇摇头说:“对不起,我没看见,你到别处去找吧!”丽丽继续往前走,走到果园里看见小猴在树上玩耍。丽丽抬起头问:“小猴,小猴,你有没有看见我的蝴蝶结?”小猴说:“我没看见。”丽丽听了难过极了,她以为蝴蝶结永远也找不到了。

  想到这里,哭得更伤心了。正在这时,奇迹发生了,两只小鸟把丽丽的蝴蝶结叼了回来。丽丽又高兴地笑了。

(字数:4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