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荷叶圆圆

作者:佚名 阅读:

  夏天到了,荷叶圆圆,像一个个绿色的大盘子,挤满了小池塘。荷花姑娘从荷叶中间钻了出来,说:“多美的夏天啊!”她们穿着粉红的舞裙,在荷叶中间翩翩起舞。多么愉快的夏天啊!荷叶笑着对荷叶说:“荷叶,你们真是我的好朋友。”

  这时候,一群活泼可爱的小蝌蚪游来了。夏天太热了。他们把荷叶当成自己的凉棚。小蝌蚪在荷叶下玩捉迷藏,三五成群你追我赶,你多我藏,玩得可高兴了。青蛙妈妈不放心也跟过来了。她躲在荷叶中间,看到小蝌蚪玩得这么开心,也高兴地爬到荷叶上面。青蛙妈妈看到奇怪地问:“小蚂蚁你这是要干什么呢?”小蚂蚁回答:“我的妈妈生命了,我想摘一些莲子给妈妈治病。”青蛙妈妈听了很感动,笑着对小蚂蚁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我来帮你摘吧!”

  荷叶圆圆,连起来就像一座小桥,小蚂蚁和青蛙妈妈一起过桥去摘莲子。蝴蝶欢欢看到这个情景,也很感动,他想:我夜得像小蚂蚁一样回家好照顾妈妈。太阳公公看到这一切,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字数:3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