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第二次小队活动

作者:佚名 阅读:

  高阿姨又组织我们飞鹰小队进行了第二次活动,到小石坝昆明铁路机械学校参观火车和地铁的发展历史。

  我们先了解了火车是谁发明的。还知道了我国第一条铁路是詹天佑主持修建的,叫京张铁路。叔叔在讲这些知识的时候,大家都很认真听,就我在座位上一扭一扭的,但是我也听了。

  叔叔还给我们讲了云南铁路历史,还在屏幕上放给我们看了各种火车头。

  听完叔叔讲完火车知识后,我们就去开火车了,不是真火车,但是开起来像真火车。叔叔开给我们看,我就在那里东摸摸,西按按的。我还看见同学在用对讲机讲话。

  开完火车后,我们又去看模拟地铁。我知道了地铁原来是在地下开的,但我奇怪的是有一段路地铁也会在地上开,叔叔说:“地铁不是说就在地下开,有些路段也会修在地上面。”

  我们开模拟地铁的时候,我看见一个按钮,上面写着“鸣”,我就伸手去按,“滴——”一声响起来,把我吓得心都要碎了。

  活动完了,我们飞鹰小队的同学都知道了很多火车知识。

(字数:3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