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风景优美的地方-我的家乡

作者:彭立 阅读:

  我的家乡依山傍水,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春天,万物复苏,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吐出新的嫩芽,给山坡披上新的绿衣裳。山前,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把家乡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夏天,山上的树木长得更加葱葱茏茏,密密层层。山下的溪水清清凉凉的。于是,这里成了我和伙伴们戏水的天堂。旁边的桃树、梨树上的果实透出诱人的颜色。

  秋天,田野里的稻谷成熟了,田野就成了金色的海洋。落叶飘到水里就像一只只小船,告诉人们:“秋天来啦!”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着。我的家乡就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田野里的麦苗长得更苍翠了,犹如大银盘里的颗颗翡翠。

  我喜欢我的家乡,更喜欢家乡一年四季的美景!

(字数:2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