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喜欢的动物—小狗

作者:彭思淇 阅读:

  今天,我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看上去就像穿了件时尚的皮草,摸上去很柔软,舒服极了。

  这只小狗很可爱,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可可”,“可可”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绿色的,远看,一双明亮的眼睛就变成了两颗亮晶晶的绿宝石,还发光呢!

  有一次晚上,我正睡觉,醒来的时候,发现有两只绿绿的眼睛在盯着我,我吓了一大跳,连忙把灯打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原来这个“妖怪”就是“可可”!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独自睡觉,“可可”怕我害怕,来陪我的吧。见可可这样通人性,那晚我睡得很踏实,就像爸爸妈妈在身边一样安稳。

  “可可”还能看守门户,别看它是一只小狗,它的作用可大啦!它可以学各种各样的动物的叫声。如果夜晚有陌生人进来,“可可”就学老虎一样低声吼叫,让他们不敢轻易来我家,如果是小偷,就能把小偷给吓跑了。还有一次,我的妹妹过来和“可可”玩,可是“可可”发出的声音就像蛇游动时发出的声音,妹妹可是最怕蛇了,她听见这种声音,边跑边叫道:“蛇呀!救命啊!”一不留神,妹妹摔了个四脚朝天,我都快笑破了肚子,“可可”也围着妹妹转圈圈,可能是向她道歉吧。

  “可可”走路的时候,昂首阔步,四处张望,好像在说:“我才是最厉害的动物,也是最美丽的动物,谁也比不了我!”我最喜欢“可可”了。

  “可可”吃东西的时候,是最可笑不过了。每天我拿饭碗放在“可可”的面前,再在里面放几片肉和两个排骨,“可可”就大口大口叶吃起来,吃得津津有味的,好像在说:“主人,真好吃,谢谢你!”看着“可可”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心里乐开了花。

  “可可”睡觉的时候,是趴着的,耳朵垂着,它睡在外面的,它的耳朵很灵敏,只要有一点儿声音,“可可”就会醒来,对小偷大吼大叫的,好像在说:“另再进入我们家了!如果再来我就把你咬得鲜血淋淋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字数:7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