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躲猫猫

作者:蕊蕊 阅读:

  今天放学比较早,于是我和几个小伙伴决定玩一会儿游戏再回家。可我怕妈妈在家着急担心,我就借了个婆婆的手机,告诉妈妈我在哪儿,跟谁在一起。

  我们把书包放在路边,开始了躲猫猫游戏。先是赵康灵当猫,我们用纸巾蒙住她的眼睛,再让她在原地转五圈。趁她头晕眼花时,我们赶紧四处散开,快速找个地方躲起来。这只"大猫"就要四处摸索,找到我们其中一只"老鼠",并猜到他的名字,这只"大猫”就获胜,再换被捕的"老鼠"当"大猫"。

  赵康灵当"大猫"时,只见她像瞎子一样,伸出双手,四处乱摸,脚也不敢迈大步,摸摸索索东一下西一下在地面上拖着脚走。我们看她那滑稽的样子,忍不住捂着嘴偷着乐。我的笑声大了点,没想到居然被她那灵敏的耳朵捕捉到了!她一个箭步冲到我面前,捉住我那瘦弱的胳膊,然后伸出一只手来摸我的头。啊,惨啦!只有我一人是短发!她一下子就喊出了我的名字。噢,我被她揪上了台,乖乖地蒙上小眼,做起了为民除害的"大猫"。

  蒙上了眼睛,再转上几圈,我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也不敢前进。姐姐们有的拍手,有的吹口哨,故意弄出声响,好让我知道她们的藏身处。一群多么善良的"老鼠"呀!我循声找到了黄琦洪,完成了我的任务。

  不知不觉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我希望我们还有机会玩这个有趣的游戏!

(字数:5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