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给小丑贴嘴巴

作者:蕊蕊 阅读: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给小丑贴嘴巴。

  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可爱的,像雪人的小丑,他戴着一顶蓝色的小帽子,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颗翘翘的小鼻子,还围着一条毛茸茸的围巾。呀,小丑的嘴巴怎么不见了?

  所以,咱们决定帮这个可爱的小丑找回嘴巴。

  第一个上场的是“小公主”陈冬妮。她先拿着嘴巴对着小丑对了对,再用布把眼睛蒙住,紧张地走上前把嘴巴贴了上去。全班顿时哄堂大笑,陈冬妮解开蒙眼布一看,自己也笑了起来。原来她把嘴巴贴在了小丑的围巾上。呀,小丑的嘴巴偷偷地溜到围巾上了!大家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第二个登场的是伍余林翰,他上场时,说了一句:“我要看准了再贴!”结果,他上前一贴,大家又大笑了起来。他一看,呵呵,原来他把嘴巴贴到脸边了。咦,小丑怎么在抽烟啊?小丑仿佛不满地对我说:“别人说,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我看着小丑,乐得咯咯直笑。

  最后登场的是“美丽天使”尹呈兮,她在刘博的指挥下终于把嘴巴贴到了小丑的鼻子下,就是歪了点儿。小丑仿佛在对尹呈兮说:“谢谢这位美女,把嘴巴换给了我!”

(字数:4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