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迷人的南澳岛

作者:成翊杨 阅读:

  朋友,你想找一个避暑的好地方吗?我可以为你推荐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南澳岛。那里美丽的风光会让你着迷。

  南澳岛是汕头的一个海岛县。那里有山有水,山上绿树成荫,海面波澜壮阔,还有许多历史悠久的著名景点以及奇特环保的风能发电场……的确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

  不过,南澳岛上最吸引我的还是青澳湾。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到青澳湾。远远望去,大海无边无际,水天一色。近处,海岸和沙滩上五颜六色的泳衣和游泳圈组成了一道漂亮的风景。阵阵海风吹去了我们身上的热气,我们立刻投入到大海的怀抱中去——换好泳衣,到大海里游泳。好凉快啊!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沙子幼小细滑。我们在水中尽情地游泳、嬉戏,可开心啦!

  看我光说玩的,把吃的给忘了。如果你饿了的话,可以到“渔港大食堂”大饱口福。那里可不是普通的食堂,而是一艘停在岸边的大船。船上有刚上水的各种鱼、虾、蟹、螺……叫上名字的、叫不上名字的各种海鲜看得你眼花缭乱,做法更是多样,只要你想得出,厨师们做得上来。

  怎么样?南澳岛的美景和美食令我流连忘返。它是你理想中的避暑天堂吗?自己来体验一番吧!

(字数:4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