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拼脸

作者:王欣灵 阅读:

  今天在课堂上,老师叫我们“拼脸”,我和我同桌一起拼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正方形的脸,这张脸是快乐的,那是因为好朋友每天在学校天天陪我玩,我感到幸福极了,所以就拼了一个笑脸。

  我拼脸的方法是:先捏起一些红豆做一个正方形脸,再抓几颗绿豆来拼弯弯的眉毛,然后用黄豆拼了手和裤子,还有眼睛,最后我还用红豆做了头发和蝴蝶结,一张笑脸就做好了,看着这个笑脸,我感觉缺少了什么,哦,笑脸还没有嘴巴,我赶紧捏起一粒粒大米来做嘴巴。我和同桌给它起了个名字:小彩豆,看看我的小彩豆多可爱呀,我要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的!

  (作文字数:248)

  福建省三明市沙县海伊情境作文学校·城一小学二年三班◆王欣灵

  作文点评:欣灵的这篇作文向我们展示了一张漂亮的笑脸,这张笑脸的特别之处是用各种豆子拼成的,这张笑脸不仅漂亮还很可爱,还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叫做“小彩豆”,看得出来小作者的用心和无与伦比的想象力。(指导老师:褚颜春)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