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妈妈(二年级作文)

作者:陈乐瑶 阅读:

  我的妈妈今年32岁了。她的个子不低不高,一头短短的头发,非常黑,非常顺。妈妈的眉毛淡淡的,一年四季,一脸严肃。眉毛下面嵌着一双明亮的像水晶球一样的大眼睛。眼睑旁有一排又长又黑的眼睫毛,承接着她那美丽的目光。一只小鼻子塌塌的,鼻梁翘翘的,嗅觉特别强,只要家里的饭菜变了味,她一定第一个闻出来。苹果般的脸蛋红彤彤的,馋的我都想去咬一口呢。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妈妈的嘴巴下面长着一颗痣,听说嘴巴下长痣的人很有福气,怪不得妈妈还是神笔作文的校长呢!

  妈妈非常温柔,可不是你们的急性子妈妈哦。每当我写完作业,她总会细心的去检查,绝对不会漏一个错题。在我做错事的时候,她不会去打骂我,只是会细心的教育我。这样我所做过的坏事,错事全都会飞走。

  记得有一次,我心爱的本子丢了。我是多么的伤心啊,妈妈安慰我说:“宝贝啊,别哭了,妈妈给你再拿一个新本子吧。”我苦苦大喊道:“我心爱的本子是无法代替的。”“可是你这样既会让你非常伤心,而且妈妈也很心疼啊,快别哭了,再拿一个新本子吧。”妈妈温和地说。“妈妈说的对,本子已经丢了,我这样再哭本子也不能回来。”我想。最后,我只好抹着眼泪恋恋不舍地拿了一个新本子。

  大家都喜不喜欢我妈妈,是不是也很想叫我妈妈当你的妈妈呢?呵呵,我很荣幸哦!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