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吃掉我的秘密

作者:陈乐瑶 阅读:

  在嘻哈小镇上,有两件全国稀奇的东西。第一,镇上每个人都有两个小宠物,一个是烦恼,一个是快乐。第二,镇上有一个小怪物,它有一个特点,它爱吃秘密。可它只爱吃开心的秘密,它认为开心的秘密是甜的,而做了坏事藏在心里的秘密是非常苦的。所以,镇上的人经常找他帮忙。

  可是,最近王叔叔的小宠物快乐走丢了。烦恼却在他们家闹得欢,所以王叔叔总做出不好的事。

  昨天上午,王叔叔工作时不小心,把花盆里的打碗花碰了一下。下午朋友宴请他去家里吃饭,王叔叔不小心打碎了朋友家的碗。幸好是朋友家,要不然可是要赔的。还有,他前天去耕田时,把旁边别人家的菜根弄断了。总而言之,他这几天非常烦恼。

  这天夜晚,王叔叔躺在床上,看着天上弯弯的月亮,心想:这样下去不行。我这是怎么了?做出了这么愚蠢的事。请上帝饶恕我的罪行。哎!我明天还是去找怪物吧?

  第二天,他来到小怪物的别墅外,“叮咚叮咚”,王叔叔按响了小怪物家的门铃。“进来吧!”一个声音说。王叔叔推开那扇门,在一个华丽的沙发上坐着一个绿色的苹果。哈哈,它就是小怪物,王叔叔恳求道:“尊敬的小怪物,我求您一件事儿。请您吃掉我的秘密。我的小宠物烦恼太调皮了,快乐也不能阻止它。请您吃掉我的烦恼吧!”小怪物满不在乎地说:“哦,我是不会吃你的烦恼的,烦恼太苦了,我根本咽不下去,你把烦恼教育一下,坏事就会变成好事,就变甜啦!那个时候,我再帮你吃。你先走吧!拜!我看好你哟。”“那……那谢谢您了,我先走了,再见了!”

  王叔叔来到超市里,给朋友买了一个和原来一模一样的碗,还买了一些礼品。恭恭敬敬地给了朋友,还道了歉,他又来到他把菜根弄断的那户人家,告诉那户人家那根菜苗是他弄断的,他给人家赔了一盆自己亲手种的花,也在田地里种了一棵菜苗。

  然后,他又来到小怪物的家,小怪物吃掉了王叔叔的秘密。快乐也被警察叔叔送回来了。而烦恼也改了名,它叫什么呢?它叫开心。从此,王叔叔特别快乐。

(字数:7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