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夏雨

作者:李甜恬 阅读:

  今天的天气真好呀,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强烈的阳光照射着大地。

  中午过后,天边飘来了一团团乌云,那乌云滚滚而来,四处弥漫着,不一会儿就遮住了阳光。眼前一片黑暗,阴沉沉的,仿佛妖怪在天上作怪。顿时,一道闪电冲破了云霄,划过了天空,我的眼前一亮,“轰隆——轰隆”震耳欲聋的声响随即发出,像开天辟地,地球破裂时发出的声音。风阵阵吹过,把地上的树叶打得团团转。树叶沙沙作响,张牙舞爪,仿佛跳起舞来。要下雨了,这天就像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不出所料,毛毛细雨从天上轻泻下来,滋润了万物。洗了澡的植物,变得生机勃勃,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渐渐地,一阵阵大雨洒落下来,“哗啦啦——哗啦啦”,雨重重的扑打在地上,使大地变得光滑无比,蚂蚁喘着粗气,急着搬家。在家里的人们,也不敢出门了。马路上的情况就更加惨不忍睹了,汽车喇叭不停地鸣着,但严重的堵车还是让他们寸步难行,行人们都匆匆往家赶。你知道孩子们是怎么做的吗?他们的行为恰恰相反,而是飞一般地跑出去,在雨中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他们无忧无虑,享受着无穷无尽的快乐、尽情的释放着自己……

  雨来得快也去的快,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老天爷就收起来自己的眼泪。下雨后真凉爽,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映衬着天空,显得无比美丽。

(字数:5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