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快乐的圣诞庆祝会

作者:杨佳璐 阅读: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圣诞庆祝会!

  老师给每位同学都发了一顶红色的圣诞帽。下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往会场,一路上看到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到了会场,真是太热闹了,欢快的音乐优美悦耳,演员们都在积极准备着。我来到座位前坐下,看看这,看看那,大家都在互相祝福,嘴里说着:“圣诞快乐!”哇!真的好开心呀!

  不一会儿,庆祝会开始了。台上依次展现了好多节目:童话剧《灰姑娘》、古诗朗诵表演、.合唱、街舞……最有意思的要数“交换圣诞礼品”环节了。这时候大家都happy起来,场上气氛热闹非凡!我带来了妈妈和我一起做的两个颇为精致的手工工艺品:笔筒和花篮。我把它们分别送给了我的好朋友张润诗和梅幽。同样,我也收到了她们送给我的贺卡。还有的同学各自交换了自己做的布娃娃等玩具,大家玩得可开心啦!

  这真是一个让人开心难忘的圣诞节!在此,我也想祝所有的同学和老师圣诞节快乐,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作文字数:4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