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蜘蛛的蹦蹦床

作者:梁雨萱 阅读:

  花园里的景色真美呀!小蜘蛛来到了花园里散步,看到小花们娇艳欲滴,不时散发着阵阵清香,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像一朵朵棉花在四处漫步。暖暖的阳光让人心情舒畅。勤劳又聪明的小蜘蛛想在这里织一张结实的网,这样就能闻着花香捕食了。

  说干就干,小蜘蛛立即挥舞着手脚忙编网。它织的网真漂亮,在阳光下闪着银色光芒。小蜘蛛坐在网上,正欣赏着美景,突然看到不远处两只苍蝇正围着兰花打闹。小蜘蛛摸摸肚皮,感觉自己有些饿了。可苍蝇没有撞到网上来,该怎么办呢?小蜘蛛双手托着下巴,皱着眉头思考着。它猛地一跳,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蜘蛛很聪明,它把织好的网装扮成了蹦蹦床。它扯着嗓子朝苍蝇喊:“蹦蹦床免费试玩喔!苍蝇正觉无聊,听到蜘蛛的吆喝声,立即转头飞了过来。

  苍蝇摇晃着脑袋,疑惑不解,心里却充满期待,小声的问:“不是骗人的吧,真可以免费玩,有没有危险呢?“小蜘蛛一看苍蝇有兴趣,便立即迎上前,笑容满面地指着蛛网说:“你们上来玩吧?你看我可以在上面蹦蹦跳跳的多好玩啊!”说完又在蛛网上跳了跳。苍蝇有些胆怯,但又不肯放弃免费玩的机会,于是挥动着翅膀,抬起左脚先踩了踩蜘蛛说的地方,发现果然有弹性,又很安全,它俩便立即将两只脚都放上去了,张开翅膀倒在蛛网上,想来一个悠闲的跳跃姿势。结果右脚和翅膀却都粘住了,一动不能动。苍蝇气急败坏地说:“小蜘蛛你骗我,”话音未落,小蜘蛛就把两只苍蝇给拎起来大口大口地吃掉了。

  (字数:586)

  作文点评:文章的想象力极其丰富,文章中的景色描写也很美,故事结构完整,主题思想鲜明。小蜘蛛用自己的智慧,将两只苍蝇捕获。从神态动作上,蜘蛛的聪明与苍蝇的笨、贪婪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是一篇趣味十足的佳作。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