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第一次做饭

作者:倪佳 阅读:

  我的第一次做饭是失败的,但是现在想起来,它充满了甜蜜。

  我第一次做饭是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一进厨房,看见妈妈已经准备好了材料。我猜,应该是做西红柿炒鸡蛋吧!果然没错。我觉得很简单,于是我就对妈妈说了一句:“这也太简单了吧!”妈妈则笑了笑,说:“你先试试吧。”

  第一步是打鸡蛋,我拿出一个十分光滑的鸡蛋,使劲往碗上一磕,谁知下手太重,鸡蛋全碎了,蛋液弄得哪都是,我急忙把它收拾好,可是手上粘糊糊的。我重拾信心,再打一次,谁知又太轻了,鸡蛋还完完整整的待着。这时,似乎厨房里的所有东西都在嘲笑我:“你失败了吧,哈哈!”我努力的控制住自己,把信心再一次拾回来,这回终于成功了!我高兴地快疯了。

  然后,我把鸡蛋放到锅里,在加入西红柿。锅上的火苗在兴冲冲的冒着,可是葱还没切完呢,我只得把手指大的葱段一把扔过去,弄得厨房一片狼藉。妈妈见状,赶紧跑过来,把葱段捡起来,把火关小。还有在放盐的时候,盐袋似乎不受我的控制,盐放多了,还好妈妈及时加了水,总算没有毁了这道菜。

  吃着自己做的菜,不管是酸甜苦辣,心中的味道总是甜的。

(作文字数:4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