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未来的书包

作者:张莹 阅读:

  星期天的晚上,我在想着未来的书包,不知不觉,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突然,我发现了有一个神奇的书包。

  它和平常的书包没什么两样,五颜六色的,不过它有着奇特的变化功能。

  有一次,我的书包里装的东西太多了,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背都弯了下来。忽然,有一个声音耳边边传来,说:“主人,你是不是太累了,我来帮你吧!”话音刚落,就从书包带伸出一双脚和一把座椅,这样我就不用怕长不高了。

  它还有一个安全防御功能。要是在野外碰到了坏人,按一下黄色按钮,它就从头上冒出两把水枪,水枪外形很像真枪,不过这样是为了吓唬坏人,坏人就不敢靠近我了。

  它有一个最奇特的功能就是可以缩小变大。假如你去游玩,想把书包变小,只要说:“书包小。”书包就可以变成正方形豆腐块一样小。如果要拿东西,要说:“书包大。”这样不就很方便了吗?

  过了一会儿,一个声音说:“快醒来,张莹,吃饭了!”我醒来了,心想:原来在做梦啊!不过我相信,我梦见的那样东西一定会出现的!不怕没有它,只怕你不敢想!

(作文字数:41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