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兔子的新衣裳

作者:黄欣瑜 阅读:

  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有一只兔妈妈生了三只小兔子。三只小兔子长得一模一样:它们都有一双长长的耳朵,一对红红的眼睛,还有一张小小的三瓣嘴,身上披着雪白的皮毛,看起来就像一个圆滚滚的雪球。兔妈妈看着可爱的孩子们又开心又烦恼,因为三个孩子长得太像了,连自己也分不清谁是老大,谁是老二,谁是老三。

  兔妈妈想了好久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兔妈妈一大早就去商场里买三块布,然后把布分别染成红色、黄色、蓝色,接着兔妈妈用这三块布给三只小兔子分别做了一件新衣服。三只小兔子穿上了新衣服,兔妈妈还给它们起了名字,穿红色衣服的叫红眼睛、穿黄色的衣服叫黄尾巴、穿蓝色衣服叫蓝耳朵,这下兔妈妈再也不怕分不清谁是谁了。

  三只小兔子穿上新衣服活蹦乱跳地去找伙伴们玩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看见了,都非常羡慕小兔子的衣服,它们也希望有这样的衣服。于是它们去请兔子妈妈帮它们做一件漂亮的衣服。兔子妈妈很愉快地答应了,于是它买来好多布,过了几天,动物们的衣服做好了。

  动物们都穿着兔妈妈给它们做的新衣服走在森林里,远远看过去就像森林里遍地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美丽极了。

  (字数:461)

  作文评语:本文讲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童话故事,文章结构合理,小作者按事情发展的顺序将故事的起因、经过和结果很有条理地展现了出来。文章的结尾更是给读者留下了美好的想象空间,真棒!(指导老师:郑文秀)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