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春天的足迹

作者: 徐睿奕 阅读:

  我们在马路旁寻找到了春天。远看去那一片花,仿佛就看到了一片春天。近看像无数的粉色的小眼睛。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梨花了,它穿着雪白的衣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一棵棵柳树像卫兵一样,挺立在那里。连翘光彩夺目,像黄色的海。我仿佛觉得一切都是黄色的。

  一棵白杨粗壮、高大、秀丽、坚硬。一片迎春点燃了春天的色彩。

  一朵花、一棵树、一片草承载着我们的快乐,放飞着我们的梦想!我们找到了春天!

  春天如此辽阔、美丽、清秀,令人陶醉!

  我们在回去的路上又发现了春天,一片绿树,点缀着春天,一片小草是春天的生命。

  春天不是无形的,它是多姿多彩的,但要你自己去寻找,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只要你有了善于发现的眼睛,你的心里永远有春天的足迹。

(作文字数:3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