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唐山大地震》是我们七月份最火爆的一个词,几乎每个人都知道,几乎每个人都听过、经历过,也许是爷爷奶奶经历过,也许是爸爸妈妈经历过,也许是叔叔阿姨经历过,也许是老师们经历过,唐山大地震,是多么的悲惨,是多么的剧烈,是多么的不可想象。下面我就说说剧情吧!

  开始的生活,发生在距离现在早23秒、32年。那是一天下午,爸爸把姐姐和弟弟送回家后,就急急忙忙的回到了工作的队伍中,到了晚上,爸爸哄着两个小孩睡着后,就和妈妈去吊车上亲热,可是没有一会儿工夫,就发现吊车在晃动,就说:“是不是地震了?”

  爸爸见到许多人都在跑,忽然发现头顶上有一块东西掉下来了,就推了一下妈妈,妈妈倒在爸爸前面,爸爸则被砸死了,随后,姐姐因为晃动,突然醒了,就把弟弟叫了起来,和弟弟一起在窗子边上叫妈妈。后来,姐姐和弟弟一块被压在了石板下,妈妈发现了弟弟,而弟弟却是昏迷的,姐姐却是醒着的,姐姐等待着妈妈来救她。突然,有个人对妈妈说:“一块石板现在压着两个孩子,你必须选择就那个。”妈妈选择了弟弟,小女孩痛苦的哭了。

  救出了弟弟,妈妈把姐姐的尸体放在爸爸的旁边,不过没多久,这个小女孩奇迹般的醒来了,她跟着救援队的队伍回到了军营,被别人领走了,过了10年,姐姐的养父母让小女孩去找父母,可是女孩不去,只好就这样过了几年… …后面的故事还是要你们去了解,我在这里就不讲了,希望你们能去看,因为这部电影非常的感人。

(字数:5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