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追击阿多丸》(举起手来2)观影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九月十九号,我和妈妈去了全球通电影城去看《追击阿多丸》,我们一到电影城,那里就到处都是张贴着《追击阿多丸》的电影广告牌!我们买了票就在外面买了点吃的就进去了!

  一开场,我们就看见了以前那个骑着猪的日本将军,而且由于上一次的西瓜炸弹里的是土地雷所以那个日本将军的腿才没炸断!那个新来的日本翻译也还是一股娘们气!

  那个罗圈腿:中村下等兵!也让八路军给放回家了,偷着上轮船时,被那个一只眼的家伙发现了,那个一直的家伙带他去见日本将军时,那个日本将军说去准备一个胸章,然后那个一只眼家伙把胸章拿过来给那个日本将军。日本将军说:“这个中村下等兵虽然脑子受了重伤,但是他的行动让我们应该奖励他!

  他想乘着“阿多丸”号轮船回家,但是那个日本将军不让他上,让他拿着一个金属箱子(日本偷了中国一个珍贵的文物)坐飞机回家,他就边走边说日语中的回家!,到了飞机那里,他要上飞机,但是他们不让他上,他就非要上,结果人、那名飞行员竟然开枪了,那个中村下等兵接着倒在了地上,然后过了一阵子,中村下等兵醒了,他从口袋里拿出两个八路军给他的大洋,结果有一个大洋上面被打糊了!突然飞机的一个驾驶员被打死了!飞机立刻调转航向朝着那个中村下等兵冲了过去,他吓得往回跑,由于他跑不快,就钻进了一个帐篷里,结果那个飞机正好从哪里飞过把那个敞篷划烂了不少,不过正好是一个三角形的风筝,中村下等兵就在那里卡着!他还不断地高喊:日语的回家!

  但是哪一件真正的宝藏却在那一艘阿多丸号上!中村下等兵的风筝被火烧断了,结果正好掉到了阿多丸号上,他想我这次一定能回家了,结果最后中国人和美国人商议要把这条船炸掉,然后他们就引爆了一颗毒气弹,他们刚想上救生艇,结果救生艇被烧坏了,他们就想起来,日本人还想拿着热气球来炸美国,我们何不乘着热气球就飞走了!

  那个罗圈腿,跳下海后突来美国潜艇发来了一颗鱼雷,中村下等兵正好是罗圈腿,就骑着鱼雷到了钓鱼岛!

  我的感想是:这一个电影虽然不如就举起手来(1)搞笑,但是他的想法也是很好的,我特别喜欢里面的罗圈腿骑鱼雷、说中村下等兵的脑袋受了重伤……

  我觉着中国拍的片子越来越不好看了!

(字数:8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