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高中 >

高中生活感受

作者:佚名 阅读:

  秋高气爽的九月,我带着希望和目标进入东阳职业学校,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

  高中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那天我进入学校,眼前完全出现了一幅温馨校园图,学校很大,笼罩在树林中,更震撼的是房子穿梭在树林的两边。

  我坐在教室里自修时,往左右望去,一棵棵树笔直的立在那里仿佛在向我微笑着,欢迎我来到这里和它共存。奇迹般的是,一股股香味扑鼻而来,深吸一口,内心感到很舒畅,清晰。结果发现是桂花香。我感叹:“哇,再这样充满自然的校园中生活真是棒极了,高中生活使我焕然一新

  高中生活和初中生活完全不同,初中的生活基本全花在学习中,像一只关在笼中的鸟,失去了飞翔的感受世界的机会。高中生活却反之亦然。高中的业余生活是精彩的。

  业余生活时,我经常和朋友们在谈谈心事,聊聊天等,因为我比较内向况且对运动方面不太擅长,因此没有参与过篮球那精彩的盛景,但是我的业余生活也很快乐,从聊天中我可以发现别人的优点,缺点,结交无数的朋友,有时,一个笑语会引起我的笑声,跟同学讲心事,抒发苦闷的心情,让自己像一只飞翔的小鸟,拓展视眼,确定自己的目标,高中生活使我快乐,放松了许多,我感受到了那种大家庭的幸福,认识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观。

  唯有一件事情我觉得不好,高中生活中聚集的人口多,大家庭中生活需要有一定的独立能力,自保能力。因为高中生活的同学性格不同,做法自然也不同,有些人喜欢用武力,有些却不喜欢不追究某件事情,往往因为觉得自己很厉害而去伤害别人,我不喜欢生活中有纠纷的事情。高中是一个集体的生活需要每个人去努力,去学习去遵守这样生活才会变得更加幸福美满。俗话说:“人人都付出自己的贡献,高中生活才会变得更好。”

  过一个月来,我基本生活在学校中,体验着每天的生活,观察着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我学会了坚强面对生活,公正合理的解决事情遇到困难时,勇敢面对乐观的处理,对我而言,高中生活是快乐的丰富多彩的。

  天气有阴有晴,高中生活有喜有悲,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需要亲身去观察感受其中的奥秘。——————后记

(字数:8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