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高中 >

也许是幸福

作者:唐莉明 阅读:

  人生的道路如果没有你的陪伴,也许没有那么幸福……

         ——题记

  呼!随暑假的悄然离去,我迎来了我的高二的新生活。

  在分班的排列表上看到自己被分到高二(5)班,心里顿时有一种沮丧的滋味,和好朋友从此分开了,真是一个讨厌的班!

  刚开学,学校让学习什么民族团结,我每天都心不在焉地学唱歌、记笔记,没有谁发现我对这个班级的厌恶一天天地加深……第三天的时候,班主任叫我到办公室,跟我谈心。因为前几天我都独自坐在最后一排,并且从不抬头跟人说话,所以并没有发现自己新班主任的长相,现在就坐在他面前,便看清楚了——一双黄豆一样大的眼睛,总在在猜你的心思,直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千斤重的眼镜,用着一口并不标准的普通话给我讲道理,我憋住笑,脸都变的绯红,他也笑笑说;“老师普通话不好,你别介意啊!”我立即停止了笑。出了办公室,我心里对高二{5}班有了重新认识的看法,因为他对我说了一句话。

  唱歌比赛的时候,我忙前忙后地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后勤,哪位同学有什么事都得找我,还有好几个学生把我像奴仆一样使唤,我立即气不打一处来,想扔下不干,但脑子突然冒出他曾经讲的那一句话,我压住了火气,硬着头皮干了下去。后来,当别人给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时,我心里洋溢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呵!是幸福的感觉吗?

  开始上课了,从前两天的玩和暑假对笔的陌生,导致我根本收不会心来,但是老师却很不给面子地从第一节课便开始正式上课,我要么是听不懂要么是不想听,思想相当不集中。有一次,好象是英语课吧,我在课堂上打了盹,突然感到有人在盯着自己,便到处寻找那束冰冷的目光,在门上的透视窗上,我看到了那双黄豆般的眼睛,上面还有一副厚实的眼镜,从那双眼睛中,我看到了一丝责备和失望,我立即作好听课,不知道何时那束目光悄悄的溜走了……耳旁又回响了那句话……呵!又有一种甜甜的感觉从心头升上来,是幸福吧!

  此时此刻的我,手中拿着一张奖状,是发给进步最大的学生的,当他给我发奖状的时候,眼中的那份高兴和喜悦不小心被我看到,瞧!他好象也蛮幸福哦!

  空气中充满了幸福的味道,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惟妙惟肖,是什么牵引的呢?呵!也许是幸福!

  对了,他对我说的那句话很平凡——你现在拥有着很多幸福,你什么都不用做,只用去珍惜。

  呵!幸福吗?

  (高二(5)班  唐莉明)

(作文字数:9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