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一场特殊的音乐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风和日丽。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走进一片森林。

  我突然变得跟蚂蚁一样小了,我非常惊讶!一只小蚂蚁走过来对我说“你好!欢迎来到昆虫王国。”“我怎么变小呀!”我惊奇的问道。蚂蚁犹豫了一会儿,对我说﹕“很抱歉,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只要进入这片森林,你就变小!”

  蚂蚁热情的说:“走吧!我带你去看演唱会!”“演唱会?难道昆虫也有人类一样的智慧?”蚂蚁说:“我们这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演唱会!”

  我好奇地跟着蚂蚁去看演唱会。观众席上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空位。

  黄蜂主持人有声有色的介绍着演员。观众津津有味的听着。第一个出场的是百灵,她可是著名的高音歌手。百灵一亮相清脆的歌声让我们陶醉,观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www.mingyanw.com

  天色逐渐变黑。该离开了,我依依不舍离开了,离开了这昆虫的王国。

  小歌唱家黄鹂唱着离歌,昆虫的王国所有的成员向我挥手!多么隆重的告别仪式啊!我轻轻地挥手!我慢慢的走出这片森林,突然恢复了原形。大自然是多么奇妙呀!

  这次奇妙的经历,让我懂得万物都有生命!我们伤害它。

(字数:4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