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我的自画像

作者:郭思诚 阅读:

  大家好,今天我要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

  我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月牙似的眉毛下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珠子时不时地转来转去,好像每时每刻都在动脑筋想办法似的。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你们能看出我很机灵吗?不高不矮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圆圆脸蛋两旁挂着一对听觉灵敏的耳朵,一点点风吹草动它都能察觉到,这样的我是不是很可爱呢?我的个子高高的,平时喜欢穿休闲的衣服和运动鞋,这样让我看起来很有活力。

  我的爱好可多了,比如:画画、下棋、运动、看书等等。画画能画出我心里最美好的景象,提高我的想象力;下棋能让我的头脑越来越灵活;运动能锻炼我的身体,使我身强体壮;看书可是我的最爱,书籍像一盏指路明灯,为我照亮漆黑的道路。书本像一位无声的老师,把我带入理想彼岸;书本像一片知识的海洋,让我尽情地遨游。于是,我和童话书、故事书、科普书……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是很乐于助人的。记得有一次,同年级的一位同学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学校呼吁大家献出自己爱心,一起来帮助这位同学。我知道这个消息后非常同情他,立即回家把自己平时攒下来的零用钱全部捐了出去,老师、同学们看了都夸我很有爱心。

  我也有不少小毛病,比如大大咧咧的,有时做作业粗心大意。考试时经常写错别字,比如把“吹”写成“吃”,把“幸”写成“辛”……一百分经常不和我交朋友。总之,有时候我是个“马大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也不例外,我一定要改正自己的缺点,继续保持优点,不断努力,让大家看到一个更优秀的我!

  (作文字数:627)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海伊情境作文学校·安溪实小三(8)班  郭思诚

  作文评语:从你的文章中可以看出,你不仅是一个长相清秀、性格开朗的小朋友,更是一个多才多艺、心思细腻的帅小伙!你的自画像从外貌到爱好再到性格,由外向内有条不紊地叙述,让文章的结构很清晰,条理很明了,内容也很丰富,真棒!(指导老师:肖洁)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