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我与环保同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7月23日,我们在王老师的安排下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太仓环境监测站。

  走进监测站的大门,我们便看到了两幢成直角状的楼房。首先由吴叔叔为我们介绍环保应急检测车,在炎炎的夏日下,吴叔叔还要顶着烈日为我们耐心细致的讲解,看着一粒粒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流下来,我的心不禁有了触动。在他的介绍中,让我了解到了这辆环保应急检测车就是一个流动的环保监测站,可以就地做检测,这辆检测车一共分为三个室,分别是驾驶室、实验室和设备室,而且检测车的车顶部位还有风向标等一些仪器。

  了解完了环保检测车,我们便跟随着王主任来到了一个大型实验室和一些大型的仪器室,王主任告诉我们,这些实验室和仪器室,都是用来检测地表水、大气和噪声的。还有一些仪器是用来检测苯等一些有害物质的。

  认识了这些实验室和大型仪器,我们便来到会议室观看一些环保录像,通过“企鹅博士”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现在地球上可饮用的水只有0.12%,这让我们惊讶不已。观看完了环保录像,我们又看了关于太仓环保2009年的纪实片,可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啊!

  通过这次环境监测站之旅,不仅让我明白了保护环境、节约水源的重要性,也让我明白了环保人员的辛苦。在回来的路上,我不禁在心里感叹到:“太仓环境监测站,你可真不愧是我们太仓生态环境的保护神啊!”

(字数:5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