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东山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去东山游玩,同学们个个都很兴奋。

  早晨,我们极力抑制住兴奋地情绪,上了大巴,我就坐在周小铃旁边,周小铃一直不停地说:“哎呀,太好了!秋游了!太高兴了!”一路上,大家都拿出自己的零食一起分享,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了。

  到了旅游景点后,我们先去“童趣园”玩“木桩”游戏。因为这个游戏难度比较高,我只好灰溜溜地打“退堂鼓”。逛了一圈后,还是觉得最适合我这种不太会玩游戏的人玩的是“铁链秋千”。荡了一会儿秋千,尤老师说要集合了,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然后我们去登山了,这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我们一步一步慢慢上去。由于是上坡,到半山腰时,同学们个个躺的躺,仰的仰,脚都跟灌了铅似的,都累趴下了。

  一向体育很不好的我当然也很累,可看见很多男生还在继续往前爬,我也顾不上劳累,跟着他们一起前进。前面的郭明阳看见我爬上去了,大叫一声:“切!女生都上来了,男生加把劲啊!”这句话就像动力,当时我就想:就是,要为女生争口气!我就继续往前爬。就这样,我们不停地爬啊爬啊,突然我听见孙雨欣的声音:“向前冲啊,加油!”我转过头去看看她,她向我招招手,示意让我加油,我点点头。

  前面的王正男吃不消了,躺在地上直喘气。我看见后面的大部队跟上来了,就又加了一把劲,可我实在没力气了,就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倒下的人越来越多了。屠天衣也跟了上来,很快追上了我,可过了一会儿,她也走不动了。我又超前了好多。这时,只有我、李尊尧、陶明淏三人还在奋力向前,后面远远地还有几个也在极力追赶。

  大部队不见了,我有些担心,怕老师找不到我们。我对李尊尧说:“李尊尧,我们回去吧,万一老师找不到我们怎么办?” 李尊尧却毫不在意:“没事儿,不管这么多了!”我也就不怎么担心了,反正都已经爬到这儿了。一路上寒风徐徐,可我们依然满头大汗。我不停地给自己补充水分,我感到自己已经消耗体力到了极限,不过还是没有停下来。 爱迪生www.aidisheng.net

  将近一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山顶!这时,我欣喜若狂,大喊:“我居然爬上来了!”过了一会儿,只见陈柏元气喘吁吁地跑上来叫我们下去,我才意识到我们真的脱离大部队了。于是,我们休息了两分钟又下山了。

  一边下山,我们还一边陶醉在山下的美景之中。要是你不爬到那么高,一定想象不到从山上鸟瞰山下壮观的景象:山下的房屋看上去都缩小了好几倍,从近到远,一直延伸,分布在山下各个角落,高高低低,错落有序,安排得恰到好处。房屋的上面有一层薄薄的水雾,忽近忽远,隐隐约约,更为这片景色增添了几分神话的色彩。此时的天空一碧如洗,淡淡的阳光映衬在朵朵白云上,折射出一道道微光,看上去像是仙女的绸缎。只有几只鸟儿时不时飞过,才为这片安宁的景色添画上几分活力。远处的山上有几条白白的小路,看上去像是万里长城的翻版。绿茵茵的树木,时不时被风吹得左右晃动。这一幅生机勃勃的色彩图,真美!

  走啊走啊,又走了五六分钟,我们看见周老师在一个转角口等我们。我兴奋极了,因为终于找到一个首领了!我们和周老师又一起下了山。走了一会儿,我们又碰到了王正男、钱雨萌、郭明阳。王正男最不讲义气,自己不带着我们就先跑了,后来居然被他找到了尤老师,而我们还呆呆地跟着郭明阳、钱雨萌下山。

  当我们到达山下那片草地时,却没有看见尤老师和其他同学。周老师赶紧掏出手机给尤老师打电话,后来经过好一番功夫,我们终于全班会合了。哎,这种感觉真像是“鸟儿归林”啊!

  爬完山后,我们又乘车来到了“东山桔子林”采桔子。刚走进桔园时,我们看到一排一排的桔子树上,都是一个个烂桔子。更离谱的是,有的桔树整棵都倒在地上,同学们个个都泄气了。“天哪!这是桔林吗?”我不禁发出感慨。不过,这些担心完全都是多余的,当我们走到桔林深处时,就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排一排挺拔的桔树映入眼帘,一个个拳头大的桔子挂在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那么,刚才外面那几棵烂桔子树是用来迷惑那些对桔子蠢蠢欲动的小偷的吗?哈哈,那些农夫真聪明啊!我马上想起了老师经常对我们说的话:要处处留心,做有心人

  我们看着绿得泛黄的桔子,个个都垂涎欲滴。李尊尧以为桔子可以带出去吃,一口气摘了一大袋桔子。结果,尤老师说:“采一个吃一个,不要多采。”李尊尧一听这话,吓了一跳,可又不能全吃了。哎,真是瞎忙活了一场。我凑上去闻了闻桔子的香味,便迫不及待地挑了一个很大的桔子,剥开皮,咬了一片果肉,哇,酸酸甜甜真好吃。

  这次东山之旅真有趣,我们不仅领略了大自然的优美,还可以在玩乐中学习,真是学习娱乐两不误啊。

(字数:17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