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开学那些事

作者:黄杨哲 阅读:

  开学已经整整六个星期,在这些日子里,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怀念的,有美好的,有愤怒的……

  刚开学不久,王校长就在大会上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冬季三项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跳长绳队也在冬季三项中获得了第三名,刷新了学校的纪录。我以我是其中的一员感到骄傲。我们拿了名次,这是给予队员和老师辛苦付出的最好的回报了,这个荣誉是这学期美好的开端。

  三月六日这是个阳光明媚,微风拂面的一天。这天,我是一名光荣的升旗手,当我们迈着整齐地步伐站到升旗台上,我心潮澎湃。听着雄壮的国歌,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我觉得格外的自豪,看着飘扬在空中的五星红旗,我知道它是我人生的一个回忆,也是今后好好学习的动力。

  开学这几个星期,我们班的“十项常规”总是遥遥领先,这是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努力的成果,在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加油!

  说了这么多开心的事,当然也有失落的日子。

  这些天总是灰沉沉的,飘着蒙蒙细雨,这使我们的室外体育课全部泡汤了,我们只能在教室里写写作业,下下棋,每个同学都希望太阳快点出来,好让我们在操场上尽情玩耍,展示我们活泼的一面!

  同学之间拌拌小嘴,吵吵架,过后又是“哥们”;老师与同学之间,谈谈心,说说笑,过后也是朋友。每天都有着一些令我们意想不到的……

  学校生活伴我成长,在这里有我的酸甜苦辣

(字数:5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