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吃西瓜,也吃西瓜皮

作者:小鱼 阅读:

  经常在大街上看到卖瓜的商贩,顶着炎炎的烈日,给人们呈上清暑解渴的西瓜。

  当然,像西瓜这种水果,已经成为了必需品,尤其是在这白天四十度的高温之下,不吃西瓜就感觉不自在,浑身燥热,嘴里干的好像能喷出火来。急忙从冰箱里拿出一个西瓜解渴,和老妈一人一半,一勺一勺地挖着吃,一会儿便吃的只剩下个半透明的西瓜皮了。虽然已经吃了这么多,但还是不解渴,感觉还是有点口干。怎么办呢?出去买一个?不行,天气这么热出去一定要晒死的。没办法,只能呆在家里大口喝凉开水了啊。

  但老妈还不死心,坚决要找到既不出门又能解渴的办法。于是上网要查一查关于西瓜有什么可以用的东西,结果搜索上排名第一的就是“西瓜皮的做法”。哈,这可新鲜了,从没听说过西瓜皮也可以吃的,更别说要把西瓜皮做的好吃。可谁知老妈就竟然真的和这西瓜皮杠上了在厨房里捣鼓了半天,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简直是扰人清净。不管她做得再辛苦,反正我不吃:有谁会啃西瓜皮啊!

  不一会儿西瓜皮就端上来了,虽然我嘴上说不想吃,可还是忍不住尝了一口……果然夏天就是要吃凉拌菜啊!真后悔以前总把西瓜皮就这么扔了,如果全部凉拌那真是夏天极品。这才是夏天应该吃的啊。

  吃西瓜能把皮一起吃了,这才是真正的“物尽其用”。

(字数:5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