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幸福的瞬间

作者:刘明浩 阅读:

 

  人生处处是惊喜,但也难免会有悲伤、可怜、无情、嫉妒、怜悯、还有幸福。

  这些情感大体验部分都只是一瞬间,就好像烟花一样,幸福只在瞬间,却又永恒地定格在我的记忆深处,那种感觉异常温暖,那感觉就像春风拂过洞庭湖,秋雨浸润九寨沟。

  那是在一个盛夏的晚上,这种季节正是蚊子在屋里横行的时候,并且屋里异常闷热,热得让人有些喘不上气,于是我们一家子人就去外面的树荫下乘凉,可是那里蚊子也多,把我身上咬得疙瘩大的有大拇指指头那么大。这便让我有了种回到屋里的欲望,但是一想到屋里的闷热与那可恶的蚊子,我只好依偎在大树旁边挠痒,一会儿我便发觉,痒的不止我一个人,还有所有在树荫下乘凉的人,他们全部都在不停地挠痒,有的人还拿出风油精,由于被咬的地方太多,一瓶风油精很快便用完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我实在是痒的受不了了,便央求妈妈给我挠痒,妈妈尽管自己也痒得很但她依然用一只手挠着我身上被咬起包的地方,另一只手只管在自己身上挠了起来,直到傍晚回到了家,妈妈正在做饭的时候,我看到妈妈额头上红肿的地方掺杂着那晶莹的汗珠,我望着妈妈那蓬乱的头发和那长满老茧的手,我的眼了像掉了的珍珠似的“哗哗”的往下掉,此时我感觉到了妈妈给我的爱让我非常幸福,尽管只是一瞬间,哪怕只是一刹那,为了让妈妈脸上绽放笑容,我立刻笑了起来。我把妈妈额头上的汗珠拭去,拉着妈妈那满是老茧的双手,让我感觉我被妈妈那浓浓的爱包围着。

  幸福的瞬间,迎来人生的幸福,尽管那只是一瞬间,不,现在那种爱早已不是瞬间的幸福,而是永远幸福的瞬间,那瞬间永远定格在我的记忆深处。

  作文点评:这篇作文写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令人可信。

(作文字数:68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