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六年级 >

妈妈,请您听我说

作者:冯可莹 阅读:

  妈妈,请您听我说。您在我心中是多麼伟大,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把我抚养成人,您在生活中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您教我如何做一个出色的人,您一步步给我设计未来,我深知您对我用心良苦。 但是,妈妈,请您听我说,爸爸经常说您,不要对我拔苗助长。可您每一次都和爸爸理论,每一次都没听爸爸的。还是按照您的思想塑造我。在我很小的时候,您觉得我比别人胆小,就让我练舞蹈,模特,一次次把我推上舞台比赛,经常为了比赛,让我练到三更半夜,我虽然获得了很多荣誉,但您有没有想过,这些荣誉是我用童年的快乐换来的。

  妈妈,请您听我说,现在我长大了,有了一点自己的思想和见解。但您还是把我当成不懂事的孩子,今天让我学这,明天让我学那,我知道我的学习不是很好,但您知不知道,我根本就没有时间预习和复习功课呀,周六,周日我比平时还要忙,您知不知道,我的脑袋已经超负荷了,您再给我补,我也吸收不了。姥姥说您这样对我,是让我恶性循环,有的时候我真想对您发脾气,但都被您那严厉的表情给吓回去了。

  妈妈,请您听我说,我深知您对我的好,但我希望您以后能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让我不要每天疲惫不堪,我希望做一只快活的鸟,让我自由自在的飞翔。

(字数:49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