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永不放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坐在窗前,凝视着窗外,黑暗正向大地袭来,夕阳的余晖早已消失在天边,一如我那灰色的心境。

  学习学了六年,学业上有喜有悲。六年来,我的脸上流出的表情只有三种:哭、笑、沉默。当拿到试卷看到90、91、92·····那红色而又显眼的分数时,我既欢喜又有一希不足;当看到87、86、83时,我没有一希满足感,只有沉默与悲伤。

  老师认为我是一个成熟、有自己思想的学生,家长认为我是长大了,却还会孩子气的孩子。

  准备毕业,竞争激烈,我的地位受到了极大的挑战。成绩渐渐落下,我感到焦急而又无奈。每一次努力的冲锋都无一例外的失败。我心灰意冷·····

  正当我叹息时,一本精致的小册子映入我的眼帘,原来是插图版的《鲁宾逊漂流记》。打开这本国外小说,主人公鲁滨逊英勇的形象映在我的脑海里。作者笛福的一句名言让我铭记在心。“害怕危险的心理比危险本身还要可拍一万倍”是啊,危险并不可怕,可拍的是害拍危险地心理。向危险低头、屈服,就是向自己的心理屈服,我们不要放弃,一直拼搏到底,做一个永不认输的人!

  成功中包含着多少泪水,成功中包含着多少欢笑,成功中包含着多少艰辛,成功中包含着多少永不放弃的意志与追求啊!面对孤独,面对恶劣的环境,面对这似乎不可战胜的困难,永不放弃,这才是真正的强者,永恒的强者!

(字数:50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