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时光悄悄地溜走,无数个春夏秋冬又过去了。每每踏入实验小学,总有一种亲切与留恋之情。因为,在过几个月,我将离开这充满温暖的母校,告别昔日慈祥的老师,踏进初中,开始新的初中生活。

    学习氛围

  初中,肯定比小学紧张地多。学科多了,学习负担也就重了。但是,我觉得,一个好的初中,并不是“填鸭式”的教学方法,也不是“做作业能成才”的教学理念,而是需要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良好的学习氛围,能促使人有一种不断地上进心,可以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可以让我们在以后的高中、大学生活,也能过得井井有条,而不是手忙脚乱。也不要是私立学校,因为那里的富人太多,攀比心理太强。我也希望我的初中能有一个宽敞的图书馆,我太爱看书了!

    师资力量

  老师,只要幽默风趣,但不是风度就行了。70后,80后,都可以,只要拥有一颗永不言败的童心,能和我们合得来就行了。但也不要不务正业,工作和学习都很重要。我还希望我的老师能给我们起一个良好的榜样,引领我们成长。

    饮食文化

  “民以食为天”,食物能提供我们充足的营养,有助于我们健康的成长。最好,食堂里的饭菜能可口一点,营养一点,全面一点,不要逼得我们去吃小吃哦!

    生活环境

  硬件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的初中一定会寄宿。所以,我希望我的宿舍有最基本的设施条件,不用说什么地暖、暖气片,只要一个电风扇和一个取暖器就可以了。四人间和两人间都可以接受,但不要太拥挤。

  衷心希望我能考进一个各方面都好的中学,祝福我吧!

(字数:64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