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我的理想:钢琴家

作者:叶尔 阅读:

  理想是航行中的风向标;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我驶向希望的彼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相当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有的人相当探索宇宙奥秘的使者——科学家,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钢琴家。

  记得小时候,看见朗朗坐在琴凳上,两只手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欢快的跳跃着,弹出一串串优美的旋律,一首令人陶醉的乐曲倾泻而出。当听完了这首曲子,我便对钢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于是,我便缠着爸爸帮我买钢琴,报兴趣班。刚开始,由于没有良好的基础,跟别的同学显然有差距,但我刻苦努力,坚持不懈的练习,终于跟上了学习的进度。以后练习时,遇到困难的时候,那首曲子就会萦绕在我的耳边,不断的激励我,鞭策我,让我重拾学习的信心。现在,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我通过了8级考试,向10级冲刺。将来,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钢琴家,像朗朗一样弹出优美的乐曲。

  当然,每个人的理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但我会坚持现在的理想,去努力的实现它。

(字数:4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