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桂花作文

作者:周哲贤 阅读:

  桂花,一种几乎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的树,校园里、小区里、道路边,都有它的身影。

  可是,这些平常的树木也有自己的用处。先闻闻它的花香吧!“桂花一开,十里飘香”这句话可不是白来的。桂花虽小,但花香可是不得了,花香是如此地浓郁,更有一股清香掺杂在其中,使人飘飘欲仙如痴如醉

  闻到了花香,再来看看它的花吧。四片小小的花瓣,几根花心,一根花柄,组成了一朵小小的桂花。他们三个一团,五个一簇,像一个个小娃娃。它是那么小,令人难以想象就是它散发的清香。正可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做桂花糕、桂花茶,甚至还能做香料。

  桂花的树干其貌不扬,谁能想到它是制作高档家具的好材料,材质细密,纹理美观,有光泽……这些都是它的有点,重要的是,它的花香经久不散,令人精神百倍

  看,桂花是很常见的,也很有用吧!在没有了解它之前,千万不能轻视它呀!

(字数:3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