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感恩父母作文

作者:王朱音 阅读:

  我们的父母为了哺育我们,每天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每天,我的妈妈都会问我“宝贝,你明天早上想吃什么啊?”;每天,妈妈都会帮我盖被子;每天,我的妈妈还会为我们洗衣服……爸妈的声声叮嘱,每每用心,我们什么时侯才能真正明白他们的苦?

  那天,妈妈发现我的脖子上生了两个大痘痘,手上也有,不像痣,也不像青春痘,到底是什么呢?妈妈怕我出什么意外,一大清早就送我到了医院。医生说:“这是疣,怎么不早点来啊,现在要吃点苦头了,要做个小手术。”我一听要做手术,心里顿时一惊,害怕起来:我要做手术!天啊,肯定很痛,我好怕啊!可不可以不做啊!妈妈拍拍我的肩说:“女儿别怕,不痛的。”接着转头对医生说:“医生,做吧,没事的。”就这样,我进了小型手术室,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医生做好准备,取出麻药。她首先把麻药装进针筒里,然后在我手上涂上一些深黄色的消炎药,最后针头扎进我的痘痘里,顿时一股两秒钟钻心的痛在我手里徘徊,我的手抽搐了一下。我不敢看了,医生也叫我转过头,看了会害怕的。过了几秒种,我突然有热热的感觉,原来是医生在烧我的小痘痘,有隐隐的小痛,可是我不知道,接下来才叫痛呢!

  接下来是脖子上了,我以为也没什么,可谁知道这次居然不打麻药了!医生拿着小钳子在我脖子上夹了一下,我痛地叫了一声,接着医生又夹了一下并且还往外扯了扯,我痛得哇哇直叫,眼眶里满是泪水,这时,妈妈冲了进来,医生叫她出去,可她怎么也不出去,一直站着,担心地看着我,眼神里满是怜惜。我顿时感动了,妈妈一大清早带我到医院,又担心我,还不忍看到我痛苦,我在以前的日子里却……我实在太不懂事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让我们学会感恩,报答我们的父母吧!

(字数:7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