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感恩父母

作者:叶庭融 阅读:

  我们一出生时,就得到了父母的百般呵护。白天,妈妈给我们做丰盛的早餐;晚上,爸爸唱摇篮曲哄我们睡觉;生病时,妈妈陪在身边,无私照顾;受伤时,爸爸帮我们涂药膏……父母的声声叮嘱,颗颗用心,我们何时能真正明白父母的苦?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为了感谢她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恩,我和妹妹给她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我们俩把攒了许久的钱拿了出来,到商店给爸爸买礼物,爸爸属龙,正好今年又是爸爸的本命年,就买个龙的布偶和手机链吧。然后,我们来到“凯福西饼”,因为爸爸高血压,所以我们特地叫姐姐少弄点奶油。蛋糕上的那条龙栩栩如生,充满了活力,我希望爸爸也能一样永远健康。我们又买了些装饰物。

  回到家,我们小小地布置了一下,把墙上贴满了五彩缤纷的装饰物。等待爸爸下班回家“吓”一跳。

  爸爸妈妈回来了。要不是看见我俩,爸爸妈妈还以为走错门了。“天啊,这是我们家吗?”妈妈赞叹道。爸爸还没反应过来,我和妹妹喊:“爸爸,生日快乐!”爸爸一拍头:“对哦,今天是我生日,你们居然记得啊!”爸爸的眼眶溢出了泪水,我看得出,爸爸在惊奇之余,更多的是感动,他一定在想自己一生的心血没白费。他冲过来,紧紧地抱住我们。妈妈在一边好羡慕啊,下次我一定也要为妈妈办生日会,场面要更壮阔。

  我们吃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度过了愉快的一晚。也许,这就是做父母的最幸福的事了。全天下的父母们,你们辛苦了,新年快乐!

(字数:5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