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感恩的心

作者:王朱音 阅读:

  感恩的心,是每个人都必须具有的,我当然也有这么颗心。

  那下午,我与往常一样,在家门口爸爸自己给我做的篮球框下打着篮球,突然,我的脚在奔跑的一刻,扭伤了脚踝,我一屁股倒在地上,痛苦得捂着脚踝,邻居的哥哥看见了急忙跑过来对我说:“你怎么了?受伤了吗?”我吞吞吐吐说:“没事,不小心扭了一下。”他说:“哦,那我先回家啦。”我艰难的撑起身体,一瘸一拐的回了家。

  爷爷奶奶看见了,也和哥哥一样急忙问:“怎么了?!”我假装成没事的样子说:“就是不小心扭了一下,几天就好啦!”爷爷奶奶说:“还是跟爸爸妈妈说一声吧。”我一想:这样会让他们担心的。于是我便硬撑成正常人一样,走上了楼梯,但实际上我每走一步就是一次痛入心头的疼痛。终于到了我的房间,我一头倒进被窝里,爸爸妈妈回来了,问我:“怎么今天那么早就睡觉啊?”我就说:“有点想睡觉,所以今天就不洗澡啦,直接睡了。”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确切的说我也有困了,可我痛的睡不着啊,于是又拿了本书在床上看了半天书。

  忽然下面传来妈妈的声音:“奶粉,下来吃饭啦!”我顿时如动画片里被雷到的人物,吞吞吐吐说:“我吃不下”“吃什么啦”“没吃什么,就是吃不下”结果老爸一声狮子吼,我也就又装成一个正常人下去了,结果吃完在床上的时候,更痛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已经是三更半夜了,我只好发出“支援”,拿着手机打给爸爸妈妈,等了半天没人接,准备起身我发现,我动弹不得,我便准备挂电话,过一个不眠之夜,谁知电话接通了。我本以为老爸会大发雷霆,谁知他说:“怎么了啊?别告诉我看了死神来了全集你就不敢睡觉了。”我说:“我脚好痛啊。”他便挂了电话,本想估计是他不会信的,谁知他真的来了,他说:“哪只脚痛啊?”我带着哭腔说:“右脚。”

  他轻轻翻开被子,看了看我肿的像个肉球似的右脚,喊道:“什么时候扭伤的啊?”我说:“下午。”他急忙跑回房间叫上了老妈,一会儿,他们便全副武装,我就迷迷糊糊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拍了片,最后说我扭到了一根筋,伤的有些重,大约一个月就能彻底恢复了。第二天,我很早醒了,便到了爸爸妈妈房间想慰问他们,但我发现在他们头上有一小点白色的头发,也有很深的黑眼圈,这些都是他们喂养我才出来的啊!他们为了我做了那么多事,而我还有些不知足,回想起来真的很后悔啊。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要学会感恩自己的父母,要知道父母多么爱我们,有事打我们骂我们这更是我们自己好,如果你因此讨厌父母,这更是不对的!

(字数:10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