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感恩

作者:朱启涵 阅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感恩的人和事。而我们这学期学习了霍金这篇课文,“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霍金的心声唤起了我美好的回忆。

  记得那一天,是冬季的晚上,寒风刺骨,窗外凛冽的寒风呼啸着,尽管家里开着热空调,但还是感觉很冷,人们看见窗外的大树不停地摇着,情不自禁地会感到瑟瑟发抖。我何不是这样呢?妈妈看到便给我倒了一杯热水喝,还开了暖气。我睡觉被子没盖好,妈妈就给我盖好被子,防止着凉,感冒。妈妈为我付出的比爸爸多,我非常感谢妈妈,妈妈每天洗衣,做饭,干家务,真是没一刻闲着,可这是为我们家好啊!妈妈不得不拿出自己的全力照顾我们一家三口。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是妈妈陪伴着我,照顾着我,也是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小时候经常哭,都不能让妈妈睡一个安稳觉,但妈妈都会耐心的哄我睡觉,直到我睡着为止,她才睡觉。

  你们说我能不感谢她吗?写到这里我想到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面对自己……”是啊,我们必须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天下父母,没有自己的父母,我们怎会幸福快乐的成长?

(字数:4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