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感恩家书

作者:李玥欣 阅读: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最感谢的便是家人,所以我要在这里给我的家人送上一份家书。

  从小就把我含辛茹苦养大的父母是我最尊重的人,我要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无论我犯下了怎样的错误,你们都会包容我,你们把我视为掌上明珠,就如同大家说的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我从小就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可那都是你们用辛劳的汗水换来的。也许你们不知道,每每我捧着分数不理想的试卷找你们签名时,心中是多么的内疚,你们也一定和我一样不开心,但你们并没有责怪我的意思,而是鼓励我,让我下次考好一点。

  就这样,我在你们的鼓励和包容下,一点一点成长,一次有一次的失败与成功。在家中,我不仅有父母疼爱着,还有爷爷奶奶宠着,我想要些什么东西,爷爷奶奶都会满足我,这使我觉得十分幸福。

  在我不懂事的时候,你们一向对我很严格,因为你们都相信严厉出孝子的说法,尽管奶奶很护着我,可在奶奶不在家的时候,只要我做错了一点事,你们都会把我关在门外。那时的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也不知道父母的爱是什么滋味,只是一味的听被人在我面前怎么说你们对我的好,对我的爱。小时候你们从来不会宠着我,不会给我买一件玩具,因为你们知道买玩具只是浪费钱,还会害我以后不把学习放在心上。我不知道这些都是不是爱,但现在你们对我的爱我明白了。

  我真正明白了,你们给了我爱,我也要给你们爱。有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我想在这里用心将它唱出来。

(字数:58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