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有了梦想就有幸福

作者:佚名 阅读:

  梦想是什么?在我看来,梦想就是幸福。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我想做一个世界著名的作家,为孩子们写出好看的书。我从小就为这梦想而努力,就像种一棵大树一样,非常不容易.

  每当我肘着脑袋,在本子上写了又写涂了又抹时,我是幸福的。当我创作时文思泉涌,思想澎湃,我是幸福的。每当我写完了一篇文章,笑着用伸手抹掉脸上的汗水,拿给妈妈看时,我也是幸福的。当我发表了一篇又一篇文章时,我是甜蜜而又非常幸福的。

  幸福的感觉虽然很细微,但我喜欢去体会它,我明白,我付出了,我也会收获!梦想在不断激励我前进。

  每当我在看书时,我都会很幸福。书的内容使我欢笑,让我同情。我慢慢有了一颗悲天悯人的心。我喜欢那些书中可爱的人物。

  很多人可能觉得写作很简单,但是,并不是那样的。就像一句老话:台上10分钟,台下10年功。有谁知道我坐在电脑前冥想的滑稽样儿,又有谁知道我把本子戳了好多洞洞。在这世上没有一件事是简单的。尽管我有时写不出,但也很幸福。

  很多人问我写作的秘诀,我想了想:“就是多看书,多写,多体验生活。”但是有的人又疑惑了,我爸爸妈妈整天上课,很少带我出去,没有体验生活,那怎么还能写好?我笑了笑:“虽然我不能出去,但在他们的办公室也是我的生活,就算孤独也快乐。”我依然会很幸福。

  也许追梦很辛苦,但是有了梦想就有幸福,再辛苦也不伤心。既然我有梦想,我就要和它不离不弃,守护它一辈子,因为我知道,我爱它!

  梦想就是我的幸福,我愿意为它做任何事,它激励着我,永远前进,永远追逐!有了梦想就有幸福!

(作文字数:6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