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远去的声音

作者:佚名 阅读:

  ‘再见了,我可能不会再回来了。’离别的话语带着你扬长而去,留下我一人独自徘徊在原地,而一直环绕在我身边的只有那凶凶的回忆。

  ‘落叶两片三片片片想念,想念你微笑的脸’。曾几何时,蓝天白云下有我们的欢声笑语,日子总是无忧无虑。我们之间,时时会有尖叫,不知是谁捉到了谁的猝不及防;时时会有欢笑,不知是谁的欢笑爬上了谁的脸庞;时时还会有哭泣,不知是谁的调皮换来了谁的忧伤。但是一切都像是浮云,我们的感情依旧美好。

  ‘雨水一点两点滴滴纪念,纪念我们的从前’。曾几何时,你用你那美妙动人的歌声征服了我,让自信在我的心里重新复苏,我下定决心与你共赴赛场。那段时光令我终生难忘,我们一起击掌共勉,一起呐喊拼搏,尽管失败一次又一次的粉墨登场,但是我们从未辜负共同许下的誓言。克服一切的我们终获荣耀,站在舞台中央的我们熠熠生辉,尽情的向众人展示我们的灿烂微笑,还有联通我们彼此的心声。

  ‘时光旋转夏天瞬间秋天,一瞬间友情化为茧。’

  曾几何时,无论在哪里,只要有我们,哪里就会充满欢声笑语。食堂中,我们的欢声是彼此开胃的汤;操场上,我们的笑语是彼此振作的醒神剂;教室里,我们放声朗读,快乐在我们彼此的心房里搭建了回音壁……一切的景象都是那样的安详,我们从不紧张,彼此的心里都期盼着友情之花可以盛开到地老天荒。

  憧憬,那么快就碎了,你,走了,不会回来了,你的声音,我再也听不到了,却终生都不会忘记。那最后的声音一直在我的耳边环绕,就那样,渐渐的愈来愈小了,愈来愈小了……

  好想好想:春天和你漫步在花丛中,夏天夜里陪你看星星眨眼,秋天黄昏与你徜徉在金色麦田,冬天雪花飞舞,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可是,望着那片空空的风景,曾经是那样美好,而如今,却只剩下透明的思念将我缠绕……

(作文字数:71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