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我爱笑

作者:刘美君 阅读:

  笑,是多么美好的表达,可以带给人们一种温暖。我这个人就是爱笑。

  在同学们的眼里。我就是一位“大笑狂”。我自己很是纳闷,怎么我就成“大笑狂”了?他们的回答是-----因为你的疯笑。今年四月,学校组织我们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去街上卖报纸。两人一组,比赛看谁卖得多。我扬起手中的报纸,看见同学们在四处吆喝,突然想起漫画中三毛的形象,难道三毛是我师哥?穿越时空来到现在?我想象着他卖报的情景……无意间看见我的搭档小徐同学,她呀,最大的特征就是圆鼻头,瞬间,我卖报的吆喝声变成无法控制的大笑声,我觉得我眼前的小徐同学就是现实版的三毛。三毛真的穿越时空来到我的面前,她发一张报纸,我就大笑一番,直笑得她莫名其妙,但又不好发作,只能无语,无奈的眼神看着我,样子像哭。

  班级总结时,老师用生气的眼神看着我们俩,严厉地说:“怎么回事?才卖5份?你俩干什么了?”听到老师说到这里,我望了望现实版的三毛师哥一眼,他一脸的无辜,哑巴吃黄连,囧得很,几乎就是狼狈!我忍不住又是一阵发了疯似的大笑。从那儿开始,我就成“大笑狂”了。

  这大笑挺搞怪的,我也挺不好意思的。可我这次的笑却带给别人力量和温暖。那是我的一位朋友,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而放声大哭,最后都有点不敢面对现实,不想学习了。放学后,我拉着她的手说:“你那么聪明,还怕下次考不好吗?”同时我对着她是一个灿烂的微笑。第二天她也回了我一个微笑并且塞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纯真的微笑”。我看了她一眼,呵呵地笑了。

  笑,是多么美好的人生名片啊!我愿意用笑鼓励自己,温暖他人,开心,快乐,阳光就一定会属于我。

  (作文字数:668)

  (吉林省珲春市第六小学六(1)班  刘美君  指导老师 徐守文)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