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谁能卖给我点时间

作者:佚名 阅读:

  不知何时,时光褪去了您的满头青丝,为您换上了一席白发,于是,我知道,您已不再年轻。

  回首曾经,您曾蹦蹦跳跳的拉着我的手来到河边,我问您,鱼为什么要游,您说那是它们在玩耍,我问您,鸟为什么会叫,您说那是它们在歌唱,我问您,花为什么会开,您说那是它们在笑……我抬头望望您那清秀的脸颊和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我说“妈妈背”,于是您蹲了下来,我一下跃到您的背上,您轻快的背起我,您的秀发柔柔地抚摸着我的脸庞,油油的,真好。

  再看今朝,您已失去了曾经的轻快。于是,我拉着您的手一步一步缓缓地来到河边,我问您,鱼为什么要游,您说那是它们在逃避,我问您,鸟问什么要叫,您说那是它们在哀嚎,我问您,花为什么会开,您问我什么时候的事啊?我知道,现在的您经历了太多,于是您心中不免有些凄凉,我看着您那一头白发,竟有些不敢接受,于是,我轻轻地站在您的身后,仔细的寻找着。

  终于,一缕淡淡的黑发出现在了我的视线里,我轻轻地抚摸着,抚摸着那唯一的一缕黑发。

  我抬起头,望着刺眼的蓝天,生怕眼泪会流下来,又在竭力寻找,我多么希望能有一个人出现,也许他会卖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挽留住那仅存的一缕黑发,那仍能陪我散步的母亲。

  夜里,梦中。一个老人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他的手中拿着时间一样的东西,轻轻的拍了拍我得肩膀,问道;“小伙子,买吗?”

(作文字数:5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