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虽严厉,但她心中仍爱着你

作者:佚名 阅读:

  你的脸上为什么总有早来的晚秋,而眼睛里却总融化着整个阳春?您的脸上总刻着沧桑巨变,却把美丽和哀愁深深的埋在眼底?

  一摸毫不起眼的绿,都会使你的双眸更加闪亮,而盈满青春的光彩;一些微不足道的青,也会使你心湖生辉,而荡漾着幸福的涟漪。

  我深深的理解了:您那份对教育对学身生持久的永恒与执着——像一根火柴,燃亮一片星空;像一片绿叶,倾倒一个季节;像一朵浪花,恋溅起整个好海洋。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千桃李,三寸笔。十年树木,十载风,十万栋梁,十载雨,我们成长唯每一个过程无不沐浴着阳光雨露,她的关怀就好似温暖的春光,我们幼小无知的心灵,老师的爱,就像东方那颗璀璨的明珠,永远那么灿烂夺目,受人重视;老师的爱,就像一片激光,就像一束受人敬仰的光,你的每一背影,同学们都早已在学生心目中烙上了深深的印象。

  师爱如山,真爱无怨,是恩师的白发告诉了我们,爱是春晖融雪,爱是雪中送炭;爱是沙海绿洲,爱是生命之源,是恩师的背影告诉我们爱是一种给予,爱是一种奉献,爱是一种感恩,爱是一种怀念。

  劲草感谢疾风,是因为疾风的力量使它更顽强;落花感谢流水,是因为流水让它看到了更美的大千世界。

  深夜的窗口数您的灯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数您行的最早,三尺讲台上数您最风流。人生旅程上,您丰富了我的心灵,开发了我的智慧,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

  虽严厉,但心中依然爱着你——老师。

(作文字数:57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