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留在照片上的记忆

作者:留在照片上的记忆 阅读:

  蔚蓝的天空下,碧绿的草地上,小鸟在天空中唱着婉转的歌儿,我们一起快乐的奔跑着……我总是喜欢看着这一张张照片,陷入深深的回忆……

  小时候,你和我就是好朋友,你带着我在田间小路上散着步,赛着跑;我陪着你到草坪上捉蜜蜂,捕蝴蝶。炎热的夏日里,你送我一口冰激凌,带我感受凉爽;寒冷的冬日里,我送你一副皮手套,帮你感受温暖……

  长大些,我和你是知心好友。我不开心时,你帮我一起分担痛苦;你快乐时,我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我郁闷的时候,你给我讲故事,说笑话;你被误解的时候,我帮你解释,为你撑腰……

  又大些,我们是彼此的人生老师。曾经的我不懂感恩,是你告诉我“滴水之恩,当做涌泉相报”;曾经的你很自私,是我让你懂得了帮助他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曾经的我很任性,是你让我学会了宽容;曾经的你不会拒绝,是我让你学会了说“不”……

  再大些,我和你是最要好的朋友。在我生病的时候,你送我一声问候,使我心情舒畅;在你搏击难题的时候,我送你详细的解题过程,让你豁然开朗;在我跑步摔倒的时候,是你为我包扎伤口,在你遭遇困难一筹莫展的时候,我总会为你提供援手……

  友谊如一叶扁舟,承载着我们遥远的梦想。“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就算岁月在我们的脸上刻下无情,印上一道道皱纹,我们依然追寻着心中的海,直到彼岸……

  那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我们的快乐,我们之间的一点一滴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

(作文字数:5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