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激烈的“淘书乐,乐淘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下午,我们学校搞了一个活动叫“淘书乐,乐淘书”。首先老师组织我们把桌子、板凳、书运到操场,我们去校园开会大约用了半小时,会开完后,我们马上冲回操场,开始我们的“淘书乐,乐淘书”活动,一开始我二姑就特别支持我的活动,买了两本书,我赚了16元,然后,我和徐英格先去买书,刘晨旭和孙浩珲看着摊子,我买了五本书,又把买的书卖了两本,我还有三本书,我还剩6元钱。昨天,我不仅淘了三本书,还挣了六元钱,还把自己的书卖了四本,我特别高兴!

  统计:买了五本书,又卖了两本书,,淘了三本书,卖了四本自己的书,还剩六元钱。

  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父母挣钱有多么不容易,我们要节约用钱。我觉得这次活动我们小组做得很成功,我们基本上把所有的书都卖出去了,希望学校多搞这样的活动!

(字数:32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